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扁说无“苏修” 苏欲办“内阁会”意味深长

  华夏经纬网1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长”苏贞昌已指示幕僚,于春节前夕,再举办“内阁首长联谊会”,在陈水扁当面强调没有“苏修路线”后,苏贞昌的指示是意味苏“内阁”的“惜别会”还是重新出发的“迎新会”,值得观察。

  据报道,苏贞昌指示在二月中旬前再举办“内阁首长座谈会”,是否已知道他在“立法院”会期结束后的去留,不得而知,但他的幕僚都深信苏贞昌应该会继续留任,至少可以到“总统”初选前夕。

  不过,苏贞昌核心幕僚的解读都认为,陈水扁脱稿提“苏修”,强调没有苏修路线,由于事前已知会苏贞昌,因此应该是朝好的方向发展,澄清“府院”没有问题,苏修的说法只是媒体的解读。

  一位苏“内阁”核心幕僚甚至说,蓝营的解读认为“苏可能做不久”,这样的说法是不了解陈水扁,“政院”的看法甚至说“苏揆可以做到不想做为止”。毕竟,苏贞昌目前所谓的苏修路线,都是在陈水扁授权下所做的决定。

  至于民进党的“总统”初选,如果是今年七月,届时看情形来做决定,如果其它组候选人,要求不可“带职参选”,那就决定请辞与否,如果能将政治、政务分配好,说不定可以带职参选。带职参选的好坏都很难说,要看当时的情况。

  “立法院”本会期延会将于十九日届期,到时很有可能是一个关键阶段,因为总预算已过关,苏贞昌会不会伺机提出请辞,或陈水扁会不会伺机要求换新“阁”将“更加明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陈水扁 | 苏修 | 内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