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严打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50多家单位被取缔

  本报讯 (记者 张景亮 通讯员建平广冉)经过三个月的专项打击,我市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现象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全市共取缔50家非法生产、经营单位,处理相关责任人30余人。

  去年10月至12月,市安委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检查130余次,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单位50多家,收缴成品、半成品170余万头,黑火药10公斤,引线6公斤,非法生产设备10套,处理相关责任人30余人。市安监部门负责人介绍,春节将至,烟花爆竹将进入销售旺季,非法生产、批发、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将有所抬头,我市将继续组织各级安监力量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详和过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产 | 烟花爆竹 | 经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