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车站小偷“掉钱包”钓乘客

  报料人:孙先生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报料内容:南京火车站17路公交车站站点上,在乘车高峰时,一些小偷使出往地上掉钱包的把戏。就在乘客的注意力被吸引开后,乘客身上的钱包或手机却被小偷偷走了。记者核实:昨天上午9时许,根据群众的反映,记者来到了17路公交站点进行调查。

每到高峰时,17路站牌下始终有拥挤着的上不完的乘客。每当17路车上客时,公交司机都要喊叫着:“不要挤、不要挤,排队上车……”就在记者看乘客拥挤上车时,突然听到有人站在一旁加大嗓门提醒说:“谁的钱包掉地了”。但是掉钱包的人对此似乎没有听到,匆匆地走了。顺着声音,一些乘客则朝地上看。此时,人群中又一个小伙子大叫着:“是我的钱包,快给我,是我的!”而又有人说:“不是你的,是我的。”这时人群中一位手拿雨伞的小伙子说:“是这位大妈的。”记者看到,一下子有四五名男子一齐挤向这位大妈。大妈挤得东倒西歪则说:“不是我的!”至此,一些乘客被这一幕所吸引。正在拥挤混乱中,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大叫:“我的钱包不见了!”这伙人一哄而散。所幸的是女孩钱包中仅仅剩下30元钱和自己一本南京某大学的学生证。家住韶山路的市民孙某说,这伙人近日以来,每到一列火车到站17路公交车高峰时,小偷故意在拥挤中碰撞乘客偷钱。如没有得手,他们就往地上掉钱包,说是被“碰撞”乘客的,借机吸引乘客注意力,从看热闹毫无防备的乘客身上偷钱或手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包 | 乘客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