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出租屋失火打工仔身亡

  报料内容:今天早晨,中大医院有一名小伙子不治身亡,他所居住的出租屋凌晨突然失火,他昏迷后又被柜式空调砸在底下。

  记者核实:这名淮安小伙子今年22岁,是南京下关区新民路一家理发店的学员,老板吴先生在五所村150号附近租了一间房子给他住。

昨天凌晨2时许,吴老板夫妇临时到出租房有事,发现屋里浓烟滚滚,卧室里的一台柜式空调倒在床上,将小伙子砸在底下。空调正燃烧着,小伙子身上多处烧伤,面部黑乎乎的,已经不省人事。吴老板大骇之下,立即抢救小伙子,并报警、大声呼救。隔壁邻居闻讯赶来,一起扑救大火,有效控制了火势蔓延。随后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官兵背着氧气瓶接近火场,很快将大火扑灭。

  小伙子先被送到“长征”医院,随后又转院到中大医院。医生诊断,他在熟睡状态下被烟火呛晕,随后窒息昏迷,以至于危及生命。清晨7时40分左右,小伙子抢救无效死亡。

  消防人员检查火灾现场时,发现屋里电线线路比较乱,部分家具烧得面目全非。理发店老板娘称,他们进屋时,看到空调在燃烧,估计是电线老化,造成线路短路,引发电器起火。具体火灾原因,还有待有关部门调查后才能确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伙子 | 空调 | 老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