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管掉下钻井台砸晕深海石油工 海陆空冰海救伤员

  本报讯去年12月31日,在渤海深处上演惊险一幕:一名石油工人不慎被石油钻井平台上掉下的铁管砸中,危在旦夕,各方展开紧急营救,化险为夷。记者昨天在烟台山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李某(化名)。

  据李某介绍,当天上午,他所在的天津某石油开采公司采油船正在渤海深处作业。

他来到钻井平台作业时,不料被从2米高处掉下的一根铁管砸中,当即倒地不省人事。天津方面知道后,计划启用直升机前来出事海域,将李某运回天津塘沽抢救。不料,由于船舶所在海域云层密集、气象条件恶劣,直升机无法成行,只能乘船回岸。

  龙口矿务医院接到求助电话,早早派救护车等候在码头。经过6个多小时的颠簸,李某终于登陆。经过急诊,李某右小腿骨折,左肋骨骨折。医护人员为李某进行清创、固定等处理后,立即转院到烟台山医院。

  李某感慨地说,多亏医护人员及时抢救,自己才得以脱险。目前,李某还处于观察治疗中。 (何晓波 张海峡 邢守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油 | 李某 | 天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