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查处两处再次偷采煤窑案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3日专电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发生在2006年9月10日因偷采盗挖致使5人死亡重大事故的阴霾还没散去,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温都尔勒图镇辽马嘴煤炭勘查项目被封填的井口就又被偷偷的开启了。

  2006年12月3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阿拉善左旗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和温都尔勒图国土资源所的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辽马嘴煤炭勘查项目区内,已被封填的井口有2处已被偷偷打开,正在排水。经工作人员现场勘查证实,其中一处井口的动力电,是私开井口人员于3天前从甘肃景泰购买的大功率柴油发电机所发。他们将300余米长的电缆巧妙地埋于地下,直通井底来完成排水。另一处井口也已排水数日,且风机已安装妥当。为遮人耳目,逃避检查,其动力电装载在三轮车上,机动灵活性更强、更隐蔽。私开井口者白天躲在房内休息,夜晚排风抽水,虽极具隐藏性,但安全隐患更大。

  据悉,阿拉善左旗国土资源局已对开启的井口进行了再次封填,并拆除了柴油发电机房,依法没收了排水和通风所用的光缆等设备。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井口 | 排水 | 国土资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