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奇才乔丹和太阳丹东尼当选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公布了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和太阳主帅丹东尼分别当选。

  乔丹带领奇才队在上月强力反弹,取得12胜4负(胜率75%)的佳绩,客场战绩为6胜3负。这一成绩是自1977年1月以来奇才的单月最好成绩,巧的是30年前他们也是一个月取胜12场。

  奇才上个月的胜利中,汇集了多场经典的比赛。战胜小牛队,终结了当时联盟本赛季最长的12连胜;战胜热火,也终止了正式比赛中对对手的12场不胜;将太阳挑落马下,终结了对手的15连胜,这是太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长连胜纪录。

  作为04-05赛季的最佳教练得主,丹东尼上月带领太阳打出了13胜2负(胜率86.7%)的优异战绩,客场战绩更是出色的7胜1负。从06年11月20日一直到12月22日加时赛139-144遗憾输给奇才,太阳拿下了创球队纪录的15连胜,其中的10场是在12月打出的。太阳还曾历经3个加时苦战161-157战胜新泽西网队。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还有:公牛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雄鹿主帅特里-波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以及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太阳 | 奇才 | 教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