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阳火车站提前做好春运学生流调查

  金黔在线讯针对近年来在我省读书的外省学生日益增多凸现的学生返程购票难问题,贵阳火车站近日与贵州各高校联系,提前开展2007年春运学生流调查。

  据贵阳火车站客运科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学生放假时间距离春节很近,学生流、探亲流和民工流相互交织,将给车站客票组织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为做好春运期间学生流的组织工作,确保在黔外省学生安全、顺利返家,营造和谐铁路氛围,该站提前做好学生流调查工作。此次贵阳站调查了省内13所高校,了解每所学校外省学生人数情况,同时与贵州财经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贵阳学院、省警官职业学校、贵阳交通职业学校等5所高校达成协议,将在学生票的预售期内组织车站工作人员进驻高校进行现场售票,以方便省外学生购票。

  与此同时,贵阳火车站将在春运期间为学生设立学生窗口、学生专用通道,在学生客流较大时申请加挂车辆、加开学生专列,确保学生“购票、进站、上车、托运”四优先,保证在黔外省学生安全、快速地返家。

  作者:张健 龙华 田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贵阳 | 火车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