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邹市明出任“贵州希望工程爱心大使”

  金黔在线讯2006年12月31日,省体育局、省青基会等部门联合主办了“迎亚运冠军凯旋、为贵州男儿庆功”大会,副省长刘鸿庥、老同志王朝文、王思明出席。

  庆功会上,省青基会为在世界拳击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并勇夺多哈亚运会48公斤级拳击比赛金牌的我省绥阳籍拳击选手邹市明和全国汽车拉力赛冠军、“西部车王”魏红杰颁发了“贵州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号召全省青少年学习他们刻苦训练、业精于勤的务实作风,鼓励全省青年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构建和谐贵州贡献青春。

  据了解,2006年,省青基会筹集希望工程各类捐赠款物共计2151万多元,援建希望小学62所,资助贫困学生4800多名,培训希望小学教师500多名,再度刷新了省青基会成立以来筹集捐款的历史纪录。

  作者:杨惠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望工程 | 贵州 | 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