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面包车撞护栏3人伤

  面包车撞护栏3人伤

  司机称不知原因,目击者称左前轮脱落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 实习生张静)昨天下午1时左右,一辆蓝色面包车因车轮突然脱落,在广州昌岗中路撞上路中护栏后侧翻在地,车上一家三口受轻伤。

  据司机黄国运介绍,当时他开着车牌为粤AL3085的蓝色面包车,正准备带妻儿去吃午饭。由于车厢内堆满了布料,3岁的儿子黄家辉只好由妻子梁明芳抱着,坐在副驾驶位。车子由西往东开下鹤洞大桥时,“突然不知什么原因,朝左撞上了路中的栏杆”。

  面包车撞飞了四五块护栏,朝右侧翻在对面马路的内车道,车子的一个轮子滚在路面上。有目击者看到,面包车正是由于左前轮脱落,才会失控撞上护栏的。

  事发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打开驾驶室的门,将车上的人员救出。伤者随后被送往珠江医院。据医生介绍,司机本人左腿受轻伤,他的妻儿都是额头被撞破,经简单手术后,还需做CT检查颅内状况,但3人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黄先生 50元)

  图:

  一个交通拯救人员正在查看侧翻的小面包车的驾驶室。 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包车 | 护栏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