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天河客运站整治的哥拒载

  天河客运站整治的哥拒载

  设置视频监控设备并有专人管理出租车通道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实习生李琳 通讯员林驰)出租车司机在天河客运站拒载的行为将得到遏制。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处获悉,天河客运站出租车通道实施规范管理,设置了视频监控设备及通道栅栏并派员协助市客管处对该通道加强管理。

  据悉,天河客运站出租车通道位于天河客运站与天河客运站公交场之间,管理职责不明确,部分出租车司机利用管理漏洞,在该通道议价、拒载,甚至有个别司机勾结社会拉客人员,包围、拉扯乘客,市民乘客对上述情况反映较为强烈。如今,该通道将形成市客管处、站场中心,天河客运站“三家”共管的态势,并由站场中心派专人对该通道的出租车上、落客秩序施行管理。

  在市交委相关管理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公交站场管理处把该出租通道纳入天河客运站公交站场范围,设置了视频监控设备及通道栅栏并派员协助市客管处对该通道加强管理。管理人员将指挥进入通道的出租车上客即走并及时向市客管处举报出租汽车司机的违规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运站 | 天河 | 通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