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象按摩师吓倒2000人 训练两月鼻法专业(图)

大象“按摩师”吓倒2000人 训练两月鼻法专业

让大象给自己按摩,得要有过人的胆识和勇气

  大象“按摩师”吓倒两千人

  佛山某农庄推出该项目,现场2000多游客中仅有3男子报名

  本报讯(记者曹思诚 通讯员谢俊忠)躺在大笨象鼻子下,让长长的象鼻在背上敲打按摩,享受之余却心中忐忑,担心会被卷起甩出去。昨日,佛山顺德长鹿农庄推出的项目吸引了诸多游客,但尽管大象妹妹性格温柔技术娴熟,仅3名勇士做了尝试。

  当天下午5时左右,登场完成踢球、吹口琴、金鸡独立等精彩表演后,这头2米多高的大象驻场静静等待。

驯兽员随后宣布大象可以按摩的绝技,并征集游客上前尝试,该消息让在场者颇为吃惊。现场2000多名游客中,最终只有3名男子表示愿意享受象鼻的温柔。

  首位上场的刘先生身高1.75米,在象鼻前却显得非常瘦小。驯兽员为其盖上一层薄毯后,大象伸出长长的鼻子,从他的肩膀开始往腿部轻敲慢按,享受着超级服务的刘先生乐得向游客连做手势。从按摩床上走下来后,他非常兴奋,称没想到大象如此温柔,但整个过程仍是惊并快乐着,尤其刚躺下时非常害怕,担心大象发怒,会用鼻子把自己卷起扔到水里。

  驯兽员介绍,这只大象是只雌性亚洲象,性格温顺,今年15岁,从泰国进口,体重有3吨多,训练按摩时间已有2个多月,非常熟手,元旦期间开始正式上岗。

  据介绍,这名大象“按摩师”提供的“鼻法”竟有四五种,长长的鼻子除了敲、按、捋,大鼻孔还能吸拱,就像吸了水再喷出去一样,不过,按摩时大象妹妹要吸拱的应该只有空气。

  不过,全天仅有的3名“顾客”可不这么想,尽管之前是自告奋勇上台,但被按完之后仍是飞快跑下台,理由也出奇地一致,即担心大象按摩太久失去耐心,甚至被激怒。整个过程中,两名工作人员则一直严阵以待,防止发生意外。据介绍,该项目从昨日起作为当地保留项目延续下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象 | 按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