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物业公司突然“撤退” 碧兴园小区瘫痪7日

  “一觉醒来保安不见了,也没有人来收垃圾了。”昨日(1月2日),居住在海淀区碧兴园小区的居民们纷纷抱怨,由于去年12月27日物业公司突然撤离,该小区的管理已陷入瘫痪。

  物业公司“撤退”,小区垃圾一米高

  昨日下午2时许,海淀区罗庄西区碧兴园里,1、2、3号楼楼南均堆放着垃圾,约一米高。

2号楼后的粪便和污水已经结成了冰,并不时向外淌水。

  此时,物业公司内空无一人,墙壁上张贴着一张道格物业管理(北京)公司于2006年11月发布的通知。通知中道格公司要求业主尽快缴纳管理费,称“即使当时您是不同意我公司进场的,但对于已成事实的帮助性服务,您也仍然要交费。”

  居民不满物业公司拒交物业费

  居住在2号楼的何先生称,此前该小区曾罢免了原来的物业公司。去年5月,道格物业管理公司进入小区,但很多居民对该公司亦不满意。“小区共有713户居民,仅有200多户缴纳了管理费,所以道格公司多次表示要撤离小区。”

  “怎么也没想到道格公司真的走了。”居住在3号楼的邵先生抱怨道。据其介绍,是小区原业主委员会引进了道格物业。该业主委员会共有七人,其中五人辞职,另外两人已搬走。

  居住在2号楼的王女士说:“没有了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突然撤离了,满楼道都是垃圾,找谁呢?”她表示,按照道格公司进入小区时的竞标协议,该公司与小区签订了五年合同。但现在物业公司刚刚撤离,居民就接到了海淀供电公司营业站的通知,称由于小区拖欠电费30余万元,故从2007年1月8日将对该小区采取停电措施。

  小区正筹建新业主委员会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道格公司此前在小区公示的服务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道格物业管理(北京)公司值班人员高先生称,目前碧兴园小区已经不归他们管理了,对于此前双方签订合同的期限,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昨日下午,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罗庄南里社区办公室内,一名值班人员称,正在组织碧兴园小区成立新的业主委员会,此前已经开过数次动员大会,但业主表现并不积极。“具体解决方案要等1月4日领导上班时才能商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区 | 物业公司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