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网坛美女今战香江 郑洁斗小克晏紫挑战莎娃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2007年屈臣氏蒸馏水世界冠军挑战赛今晚将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开打,在这个有“澳网热身赛”之称的邀请赛上,郑洁和晏紫分别得到了挑战克里杰斯特和莎拉波娃的机会。

  原定参赛的达文波特因怀孕退出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瑞士选手施奈德顶替其加入赛事。

世界女单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6名将出现在香港。

  在赛事昨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众星相继亮相并纷纷表示,该赛事是澳网前的一次很好的热身,而香港购物天堂得天独厚的资源也有利于她们一边比赛一边放松。

  今年的比赛仍将沿用去年的赛制,8名参赛选手将按照抽签结果一较高下。每场赛事胜出者晋级精英组,落败方则被列入优秀组,精英组赛场将产生本次邀请赛的单打和双打冠军。郑洁将在今晚的揭幕战中挑战克里杰斯特,晏紫则在明晚面对温网和美网的双料冠军、美少女莎拉波娃。被问及对莎拉波娃的美貌和明天一战的看法时,被香港记者同称作“美女”的晏紫谦虚地表示:“莎拉波娃无论外形还是球技都相当棒,我跟她的水平还差很远,所以这一次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

  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则在回答问题中表示,她无意退出网坛进军看起来很诱人的模特界。“我仍然希望获得比赛冠军来扩充我的个人战果,我压根就没想过退役的事。”

  图:

  克里杰斯特和莎拉波娃盛装出席媒体见面会。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晏紫 | 郑洁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