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内地游客出境游首选香港

  携程网发布2006年十大热门目的地排名

  新快报讯 中国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日前在该网站上公布“2006年十大热门目的地排名”。

  内地旅客十大最热门出境目的地为:香港、新加坡、巴厘岛、马累(马尔代夫首都)、济州岛、普吉岛、金边、巴黎、东京、澳门。

  十大最热门国内目的地是:三亚、武夷山、成都、青岛、桂林、北京、丽江、厦门、大连、黄山。

  据报道,在携程网每年评选出的十大最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中,香港已经多次蝉联冠军。2006年,因为人民币升值,内地游客去香港消费、购物成本降低,进一步点燃了人们去香港旅游消费的热情。一直以来,香港的高品质服务、极佳的购物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是内地游客钟情香港的根本原因。东南亚地区因其成熟的旅游环境,其中,新加坡因其良好的软硬件环境,首次超越了巴厘岛、普吉岛,高居排行榜第二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内地 | 目的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