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满《黄金甲》独称霸 《伤城》奇兵突出(组图)

今年的工作安排很满,但我乐在其中。(设计对白)周涛 摄

  内地为什么不能同时容纳多部电影?值得深思啊!(设计对白)周涛 摄

  前日下午,导演刘伟强到广州宣传电影《伤城》。对于这次影片上映面临《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独霸市场的局面,刘伟强坦言这样的市场环境是不公平的,但是他觉得自己的影片已经是“奇兵突出”,他预期《伤城》可以在内地收到八九千万的票房;另外,刘伟强也大赞梁朝伟这次转型很成功。

  希望与《黄金甲》双赢

  云集梁朝伟、金城武等当红影星的《伤城》自上映后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反应不俗,但由于受到内地电影院线对《黄金甲》的倾斜保护政策,《伤城》票房受到很大的冲击,刘伟强颇有微词,“不公平就一定有,希望日后内地的电影市场可以更开放,可以给更多空间观众.其实在香港电影市场最繁荣的时候,就香港这么小的市场都可以同时容纳四五部的商业片上映,为何内地这么大的市场不可以。


  谈到期望《伤城》可以在内地取得多少票房时,他说道:“我估计应该会有八九千万的票房,其实在目前这样的一片独霸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是‘奇兵突出’了,因为这次我们的内地发行已经很努力地去游说院线去排期上映,而且现在市场反应也很好,所以现在很多院线都再加拷贝。”不过刘伟强就承认,如果没有《黄金甲》的话,相信《伤城》会更好,“但是目前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到要避开《黄金甲》,我们只希望可以双赢。”

  舒淇很称职伟仔有突破

  梁朝伟此次饰演的反面角色获得不少的好评,刘伟强也表示赞同。“除了角色方面,我们这次也对他(梁朝伟)的表演方式设定了一个框框,例如我们特意为他配了一副眼镜,目的是要梁朝伟不能像以前那样靠眼神去电人,真正靠演技去感动人,开始的时候他是非常不习惯戴眼镜来演的,后来慢慢也习惯了,而出来整体效果我很满意。”他同时称赞了舒淇是一个很好的花瓶,“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男人戏,所以所有的女主角必定都是花瓶,而舒淇则是一个很好的花瓶。”他笑言舒淇也不介意自己是花瓶,“她有片酬收,又有戏演,肯定不会介意啦!”

  《头文字D》续集暂无意开拍

  之前好莱坞将《无间道》改编重拍成《无间道风云》,刘伟强坦言自己看完感到相当失望,“我看完之后觉得有点不开心,因为对方将‘无间道’的精髓完全改变了,虽然我们在给他们剧本时已经写了两页的意见,但是对方都没有采纳我们的建议。”早前曾传出好莱坞有意买下《伤城》版权进行改编,刘伟强表示确有此事,“因为现在好莱坞那边也很缺好的剧本,所以他们会用钱去买一些好剧本回来改编拍摄。”

  谈到今年的工作,之前有传闻刘伟强会与美国的福克斯公司合作拍摄新片,刘伟强表示:“第一稿剧本已经出来,现在让陈嘉上在修改。”他同时透露,自己将改编拍摄漫画《阿鼻剑》,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开拍;至于之前一直传闻的会开拍《头文字D》续集,刘伟强就表示暂时没有这个计划,“因为我暂时还没有想到有什么元素可以超越第一集,特别是飞车部分的内容,上次我们已经几乎做到极限,所以要我们再突破上次难度,很困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