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的罚单夹在车上 大模大样地违章停车对付交警

  记者 王轶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民杨先生打来热线称,在市区三站附近,他发现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据他描述:上午,他到三站买东西时,发现路边的禁止停车地带上,停着一辆微型面包车,雨刷器上夹着一张违法停车的通知单,他无意中看了看这张通知单,忽然发现,处罚日期却是去年的。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一男子朝这边走来,看起来像司机。看着杨先生盯着违法停车单看,这男子就主动说,这是专门应付交警的,以前因为违法停车被处理过一次,以后再也没被罚过,原来有人教他一招,每次一下车,就把原来的那张单子夹在车上,交警老远看过来,会以为已经贴了罚单,肯定不会再贴一次了。

  杨先生告诉记者,在违法通知单上做手脚的方法可能还不止这一种,以前听说过,有人在市区其它禁止停车的地带停车时,把别的车的违法停车通知单放到自己车上,逃避处罚。记者建议杨先生把这个情况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

  随后,记者与交警部门进行了沟通,据了解,近期交警专门针对这种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既然知道了这种手法,只要认真核对每张单子的日期和车牌号码,很容易把这些冒充的违法通知单查出来的,如果发现此类情况,将依法加重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停车 | 交警 | 违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