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亨利一进球两助攻华丽复出 阿森纳4-0完胜查尔顿(图)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与查尔顿的比赛在北伦敦的酋长体育场进行。结果伤愈复出的亨利成为了本场最亮丽的明星,他参与了本队的前三个进球,以一个点球两次助攻帮助枪手4:0完胜对手,赢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

  枪手顶梁柱归来

  仿佛听到了队友的召唤,阿森纳最重量级的球星亨利在休息了6周之后今天重新披挂登场。而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枪手打出了本场第一个高潮,先是范佩西接到赫莱布横敲左脚劲射被挡出底线,当他们再次开出角球之后,森德罗斯的头球攻门又被站在门线上的布莱恩.休斯顶了出来,枪手在外围重新组织进攻,法布雷加斯冲入禁区右脚怒射被门将卡森单掌挡出。
第14分钟,亨利接到队友的45度斜传后头槌点射,皮球将将偏出球门右侧,这一阵子查尔顿后防线很有些风声鹤唳的感觉。

  亨利点球开荤

  面对积分榜名列倒数第二的查尔顿,阿森纳从20分钟之后开始全面控制住了局面,而将比赛纳入他们喜欢的节奏,不过刚刚复出的亨利显然还在找比赛状态,不再象过去一样频频要球,而是将策划进攻的任务交给了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看准门将站位,一脚精妙的吊射被横梁挡下,为了阻止范佩西上前补射,查尔顿后卫桑科法伸手将他拉到,结果吃到了直接红牌被罚出场,亨利操刀将球射入球门左侧,1:0!进球之后的亨利显得兴高采烈,跑往场边跟温格、阿德巴约庆祝起来。

  场上多一人的阿森纳此后更加从容,他们甚至有在对方禁区内外连续倒脚10多次的娱乐性表演,第39分钟,亨利又在左侧禁区外射出一记夺命的任意球,幸亏卡森飞身救险,才没有让城门再度告失,上半场补时阶段,亨利跟右后卫霍伊特做了一次天衣无缝的撞墙式配合,英格兰小将右脚低射远角得分!前45分钟比赛以枪手2:0领先告终。

  卡森扮演查尔顿救星

  下半场易地再战,边路好手安布罗塞在第49分钟的一脚远射终于让莱曼有机会表现。第53分钟亨利从中场的一次带球突进又吹响了枪手进攻的号角,罗西基拾获被对方后卫无意间挡向右路的皮球,禁区外一脚刁射正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4分钟之后,边裁的误判将枪手行云流水将球运作入门的表演抹煞,亨利心有不甘,在1分钟之后又在范佩西的帮助下得到近距离的必杀良机,但是他的推射却被回防的后卫伸脚救出。查尔顿队的防守已经濒临崩溃,幸亏门将卡森有出色发挥,连续挡出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等人的打门,而众枪手们在轻松的气氛下肆意挥霍着良机,第66分钟,亨利接到范佩西妙传,使出自己十拿九稳的脚内侧弧线兜远角的绝技,但是卡森反应迅捷,又做出了一次完美的扑救。

  范佩西梅开二度

  第75分钟,亨利在反击中成功趟过了迪亚瓦拉,后者无奈间将亨利拉倒在禁区之内,点球!亨利将这个点球让给了上半场为他制造进球机会的范佩西,荷兰小将大力抽射右上角将比分扩大为3:0!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2007年的首场比赛已经让人心满意足。而查尔顿球员已经无心恋战,仍由枪手们在禁区外围随便倒脚,第90分钟,范佩西接到弗拉米尼传球后反越位成功,在面对卡森时一脚聪明的挑射,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入网窝,4:0!阿森纳轻松地将三分收归囊中。

  阿森纳出场阵容:

  门将:1号莱曼

  后卫:31号霍伊特,5号图雷,6号森德罗斯,22号克利希

  中场:13号赫莱布,4号法布雷加斯(82’15号德尼尔森),19号吉尔伯托(70’16号弗拉米尼),7号罗西基(77’30号阿利亚迭雷)

  前锋:11号范佩西,14号亨利

  查尔顿出场阵容:

  门将:38号卡森

  后卫:28号桑科法,23号迪亚瓦拉,15号卡库里,22号特劳雷

  中场:19号罗梅达尔,4号法耶,8号霍兰,29号布莱恩.休斯(33’24号福琼),11号安布罗塞(63’14号托马斯)

  前锋:7号本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罗西基 | 莱曼 | 霍伊特 | 桑科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