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客场0-0闷平维拉 穆里尼奥创尴尬丢分纪录(图)

  北京时间2007年1月3日凌晨,切尔西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交到好运,在圣诞假期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中,穆里尼奥的大军前往挑战阿斯顿维拉,最终两队都略显疲态,以0-0的比分结束了90分钟闷战,这样三连平的局面也改写了穆里尼奥来到英超后的连续丢失联赛积分纪录。

  布拉鲁兹的复出稍微缓解了切尔西后防的压力,他和卡瓦略搭档中后卫,阿-科尔和费雷拉镇守左右两路,中场作出微调,巴拉克获得轮休机会,马克莱莱和埃辛双后腰,兰帕德在两名前锋德罗巴以及卡劳身后,而右路交给了难得首发的小赖特。


  德罗巴错过绝杀

  3分钟时,卡瓦略从左路压上助攻,禁区内德罗巴接球回作,兰帕德跟上奉献了全场首次射门,切尔西在控制了5分钟比赛后,主场作战的维拉通过右路发动进攻,6分钟时,阿邦拉霍尔30度角附近起球,费雷拉把球顶出底线,角球进攻中,前点的梅尔贝里后蹭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出界,8分钟时切尔西错过黄金机会,右路的埃辛用速度人球分过掉鲍马的防守后传中,德罗巴小禁区边凌空卧射,皮球弹地弹横梁后出界。

  切尔西后防重创

  11分钟时,兰帕德再次从中路前插后离门20米大力轰门,皮球从左门柱外飞出,切尔西的进攻以长传为主,虽然锋线上的一高一快德罗巴和卡劳有过几次威胁:19分钟,卡劳禁区前直塞德罗巴,但是单刀计划被梅尔贝里回追破坏,21分钟,科特迪瓦前锋右路过人后传前点,卡劳包抄到位,但是捅射由于惯性过大打高出界,总体来说,客队的进攻有点势单力薄,相反防守再遭重创,33分钟布拉鲁兹在和对方并脚后受伤只能被格雷米替换下场。

  阿-科尔助攻

  31分钟时,德罗巴再次拉到右路传后点,这次阿-科尔助攻到位,俯身冲顶,力量虽足,但角度过正,被基拉利抱住,费雷拉再次被调回去打中卫,而格雷米的上场帮助了切尔西的右路进攻,35分钟,德罗巴接边线球开出后倚人转身,右禁区角上起脚射门,皮球从远门柱外飞出,1分钟后,兰帕德在几乎相同位置拿到机会,显然切尔西队长的射门要精准得多,皮球擦到门角吓出维拉门将一身冷汗,半场比赛0-0暂时战平。

  意外连连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被一些插曲所占据,46分钟德罗巴为马克莱莱的犯规打抱不平故意向主裁申请了黄牌,这样他本赛季累计了5张黄牌,将在下一轮的足总杯的停赛,51分钟时,卡瓦略和维拉的麦肯中场拼抢中发生冲突差点制造起群殴场面,直到第56分钟,埃辛带球过程中的一脚远射才把比赛拉回了正轨,而切尔西绝不甘心只拿一分,57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进去内基拉利抱球脱手,卡劳抢射空门被后卫挡出。

  维拉险些爆冷

  59分钟时,阿-科尔左路30度角传中,后点的德罗巴在抢点时头球磕到出击的门将基拉利,皮球在外围被小赖特拿到,但是由于基拉利倒地不起,切尔西把球打出边线发扬了体育精神,穆里尼奥边对这样的行为鼓掌,边走马换将,舍瓦和米克尔领命出场,加强进攻,可脆弱的防线差点又让葡萄牙人尝到苦果,76分钟,佩特罗夫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里奇维尔抢在希拉里奥出击前顶到皮球,可惜角度改变不够大从远门柱外飞出了。

  切尔西憾平对手

  最终10分钟,切尔西的全力进攻差点在终场前获得收效,91分钟,格雷米右路大力抛出边线球,德罗巴力压里奇维尔头球后摆,兰帕德前插小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鬼使神差地高出,92分钟时,阿-科尔接米克尔的直塞,左路起球到中间,德罗巴头球攻门,皮球还是高过了横梁,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

  门将:28号基拉利

  后卫:4号梅尔贝里、21号卡希尔、19号里奇维尔、16号鲍马

  中场:15号阿邦拉霍尔、26号加德纳、12号戴维斯、11号佩特罗夫、8号麦肯

  前锋:9号安赫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

  门将:40号希拉里奥

  后卫:9号布拉鲁兹、6号卡瓦略、3号阿-科尔、20号费雷拉

  中场:5号埃辛、8号兰帕德、4号马克莱莱、24号小赖特

  前锋:11号德罗巴、21号卡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科尔 | 维拉 | 赖特 | 梅尔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