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融雪防冻措施全市铺开

  晨报讯 (记者 卢傲然 通讯员刘友华汤丹)昨日全市下起雨夹雪,我市融雪防冻工作预案随之迅速启动,截至昨日16时,全市2219名巡查值班人、177台专用车辆、52708条麻袋、2595把铁锹等工具整装待命,随时准备为主次干道和各类桥梁除雪防冻。

  据了解,昨日16时前,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人员、物质、车辆装备均已经调度到位,市交委、市城管局、公安交管、市城投公司、市机场路发展有限公司和交通部门等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落实专人值班,并派出多个小分队,对桥梁和道路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调度。

  昨日20时,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兵分三路巡查路面,检查各单位准备情况,调度融雪防冻。在市城管局肥料运输站,70余名应急保障突击队员已准备停当,用于人行天桥融雪防冻的车辆、草包、麻袋、盐等装备、物资摆放有序,随时可以“拉出去”应急。

  该站副站长张良钟告诉记者,即日开始,巡查值班人员将全天24小时巡查,一旦发现下雪或路面结冰,将通知到该站,待命的70余名应急队员,将立即上路撒盐防冻、化雪。

  据介绍,全市千余名城管执法队员昨日一直在巡回巡查,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内环线上有结冰现象。

  21时,记者来到六渡桥人行天桥,桥面尚未结冰。值班的“桥长”蒲金才告诉记者,市桥梁处巡查小分队刚刚离开,据他得到的消息,全市由桥梁处负责的26座人行天桥,都还没有结冰。

  目前,全市七个中心城区的城管系统已紧急调集、储备盐近383吨,同时汉阳杨泗港盐库24小时开放,全市中心城区13个贮盐点都安排有10个人值班,随时准备应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防冻 | 融雪 | 全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