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星战部队震撼新年游行(组图)

  新快报讯美国太平洋时间2007年1月1日上午8时整,一架B2隐形轰炸机在两架F15战斗机的陪护下从洛杉矶帕萨迪那市上空呼啸而过。在人们的欢呼声中,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新年“玫瑰游行”拉开了序幕。第118届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我们美好的自然”,但花车阵中的最大亮点却是3个“星球大战”方阵。


  百万观众沿途欣赏

  由于主题是“我们美好的自然”,许多花车的造型都取自大自然的题材。据介绍,今年玫瑰花车游行共展示45辆花车、22组军乐队和23组骑行方队,历时2个半小时。

  今年的玫瑰花车游行照例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并向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为了占个好位置,无数人去年12月31日就在路边打地铺。

  星战部队表彰卢卡斯

  本届玫瑰花车游行最让观众疯狂的是星球大战方队。为纪念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推出30周年,并表彰该片导演乔治·卢卡斯的贡献,今年玫瑰游行将“游行大元帅”的殊荣授予了卢卡斯。星球大战方队以口吐烈焰的两条巨龙开道。其后是白色盔甲的风暴战士方队,威风凛凛。第三组、也是最特别的一组是“501军团”方队。这支方队由世界各地的星战爱好者组成,共200人,打扮成“暴风部队”。“501”军团是他们组织的名称,后来也被卢卡斯编进了电影。当阿·纳金、杰达武士等电影中人物向观众致意时,小孩子们大喊他们名字的声音震耳欲聋。
由多国星战粉丝组成的“暴风部队”成为游行焦点之一。

  相关背景:玫瑰花车游行

  玫瑰节是美国的新年庆典,于1890年在美国中西部的帕萨迪那镇始创。后来,这个地方性节庆活动变成了美国的新年节目。

  节日期间,美国西南海岸的帕萨迪即均要举办一次隆重的玫瑰游行。届时,在乐队优美的吹奏曲中,长达四五英里的玫瑰游行队伍,沿路缓缓而行。队伍中,许多花车和古装“骑士”,前后拥着一辆饰有玫瑰与白菊的“花舟”,头戴珠冠、身穿白服的“玫瑰皇后”端坐其上,6位身着绿装的“玫瑰公主”分别并排坐于左右。“皇后”与“公主”手持玫瑰,频频向围观的人群挥舞致意,万众欢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行 | 玫瑰 | 花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