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一女排遭爆冷联赛首负 北京首尝胜绩天津不败

  北京时间1月2日,2006-2007年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15轮角逐。此前三连胜的八一队爆冷1比3不敌四川,遭遇联赛首败;北京队则在学生军南开女排身上取得首场胜利;此外天津队继续高奏凯歌。

  八一女排1:3四川女排

  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首局的比赛中发挥得有些失常。

在上一轮客场负于福建队后,四川队的士气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格外兴奋,并以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四川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松懈的情况,反观八一队则打得有些拘谨,比分的差距始终未被缩小。最终,四川队以25比15拿下第一局,以大比分1比0领先。

  先失一局的八一队在第二局及时调整状态,她们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10比8领先。四川队没有就此放弃,她们始终在奋力地追赶比分,无奈八一队气势正旺,四川队只能眼见对方率先拿到局点。沉着冷静的八一队最终没有让现场的观众失望,她们以25比17扳回一局。

  易地之后,场上的形势再次出现了改变。四川队在第三局打得十分坚定,在发球、拦网环节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转眼,四川队已经将比分改写为16比10。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发挥稳定的四川队没有浪费绝好的机会,最终她们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1。第四局,八一队依旧在场上处于不利,虽然她们曾试图扭转败局,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脱主场落败的命运。19比25,八一队再负一局,最终以1比3不敌四川队,停止了连胜的步伐。

  天津女排3:0河南女排

  首局,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展开攻势,凌厉的一攻使得她们在场上占得优势,以10比6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队也逐渐进入了角色,她们在此后打出一阵小高潮,并将比分追近至14比16。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展现出其攻防均衡的特点,她们抓住良机将比分差距再大,以21比17领先。最终,稳扎稳打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丝机会,以25比2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河南队依然处在被动状态。天津队则继续高奏凯歌,她们依靠2、4号位的强攻以及3号位的快攻为自己打开局面,以11比4领先。眼见比分落后,河南队打得有些急躁,失去了一攻得分的机会,天津队乘势将比分差距拉大,并以16比8领先。暂停之后,天津队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并最终以25比19再下一城。

  在关键的第三局中,背水一战的河南队索性放手一搏。但即便如此,她们的整体实力毕竟与天津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另一方面,天津队在一攻顺畅的情况下,后排的防守也十分稳固。最终,天津队以25比15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3比0取胜。

  北京女排3:0南开大学女排

  比赛伊始,北京队就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有声有色,以4比1先发制人。依靠着领先的优势,北京队越打越猛,瞬间就将比分改写为8比4。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北京队在一传稳定的情况下采取了快变的战术。南开大学队显然还未进入比赛状态,她们打得十分被动,比分的差距也被逐渐拉大。13比7,18比8,整局比赛俨然就是北京队的个人表演赛。终局,北京队优势明显,以25比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再战,局分领先的北京队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场上的主动权也始终被她们紧握。25比15,北京队拿下第二局,以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与前两局没有任何不同,北京队在场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即使缺少了绝对主力冯坤,但面对这支学生军,北京队还是在各个环节上高出一筹。最终,北京队以25比14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3比0告捷。这样,北京女排就在今晚迎来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福建女排3:0上海女排

  首局,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打得顺风顺水,一度以8比2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上海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此举让福建队有些不适应,场上的局面也发生了变化。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战术得当的上海队扭转了劣势,以16比15领先。遗憾的是,上海队最终未能将此优势保持到最后。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在局末阶段发挥得更胜一筹,她们最终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再战,逐渐熟悉对手打法的福建队在开局打得颇有章法,以6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场面处于不利的上海队顿时信心大减,她们也失去了首局的冲劲。在比分领先的形势下,福建队放开了手脚,各种战术也组织得十分流畅。最终,福建队以25比14拿下第二局。

  两局在手的福建队在第三局展开了又一轮的攻势,她们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建队始终握有主动权。最终,福建队没有让对手看到一丝胜利的曙光便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以3比0力克对手,迎来了联赛的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6日,2006-2007年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十六轮的角逐。北京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则将在客场挑战由周苏红领衔的浙江女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 天津 | 领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