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人老中医与尼泊尔市民合力战劫匪

  新华网加德满都1月2日电(记者章建华 陈乔炎)尼泊尔加德满都警察局官员2日说,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一位在尼泊尔行医的华人老中医1日晚以双节棍自卫摆脱了歹徒的抢劫。

  61岁的张少奚精通传统中医,尤其擅长针灸等,已获得尼泊尔医学会的医生注册证明,在尼泊尔行医近10年。

  1日夜间,在加德满都国际游客聚集的泰米尔附近,三四个歹徒骑摩托车追上张少奚,拿着廓尔喀弯刀欲对回家途中的张少奚进行抢劫。张医生立即耍开随身携带的双节棍进行反抗并大声呼助,附近20几个市民闻讯赶来。劫匪心慌逃跑,市民奋力擒获其中一名劫匪。

  事件发生后,尼泊尔警方立即展开了追捕行动,将另一名同伙抓获。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追查其他同案犯。

  在同歹徒搏斗中,张少奚受了轻微刀伤,尼泊尔全国最好的医院之一比尔医院免费为其进行了治疗。尽管遭到了劫匪抢劫,但张少奚并不因为此事改变对加德满都治安良好的看法。

  尽管最近几个月来,加德满都抢劫案屡有发生,但主要是针对当地人实施的。针对外国人的抢劫事件在尼泊尔很少见。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泊尔 | 劫匪 | 加德满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