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白云宾馆禁停楼巴

  一批华南板块楼巴停靠点迁至建设六马路等处;由于交通管制较严楼巴即停即走

  新快报讯从前日起,广州白云宾馆停车场禁止原来在此停靠的楼盘大巴驶入,并禁止在其附近范围内停放或者上下客,一批华南板块楼巴迁至建设六马路或广东国际大酒店。

由于建设六马路的交通管制较严,导致楼巴即停即走,引起业主不满。

  新站点标志不明显业主难觅

  据介绍,白云宾馆禁止楼巴停放,主要是因为地铁五号线淘金站施工围蔽的影响及整体规划的需要,所以在去年11月下旬就向各大有停放站点的楼盘正式发出通知,今年协议期满后不再续约。星河湾等楼巴前天起已迁至建设六马路。记者来到白云宾馆,发现这里停车场的原停放楼巴的车位已让其它车辆使用。在门口有一张告示,某楼盘的白云宾馆线将迁到国际大酒店。记者从白云宾馆走到国际大酒店的停车场,只花了5分钟,而且这里有人行天桥,交通比较方便。记者看到了凤凰城等楼盘的楼巴正在等客。记者来到建设六马路,在麦当劳门口外找到了新站点。站点四周没有明显的标志,只有一个广州碧桂园的工作人员在值班,采访中不少业主表示难以找到。到碧桂园看朋友的唐女士在白云宾馆和花园酒店的停车场内反复寻找,费了一小时的周折才摸索到这里。据工作人员介绍,楼巴站点迁址后,班次与原来无异,在上午10点以前维持半小时一班,10点后则改为一小时一班,直至晚上10点结束。

  “来去匆匆”业主赶不上楼巴

  据了解,由于建设六马路的交通管制较严,楼巴要即停即走。以往在白云宾馆旧站点,业主们习惯了楼巴准点开车的做法,但现在楼巴即停即走,许多业主赶不上楼巴。业主罗小姐十分担忧地说,正式上班后,若赶不上楼巴要比平常晚归家一小时。罗小姐说,楼盘有不少人是在环市路一带上班的,楼巴的新做法对他们的影响相当大。对于要业主改搭522路公交的建议,罗小姐颇不以为然。当初既然业主是冲着楼盘完善的物业管理在那里购房的,如今楼盘要他们改乘公交的做法显然很不负责任。有业主建议,楼盘可以考虑在附近的建设大马路设立新站点。“建设大马路有大型停车场和泊靠车位,可以避免现在‘来去匆匆’的问题。”这位业主说。(据《羊城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馆 | 白云 | 业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