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司机报警吓退小偷

  编辑同志:

  我是中南大学的一名学生。近日,我在定王台搭乘旅游二线143号公交车。当时车厢内十分拥挤,我一直将手插在放手机的口袋里,途中车子颠簸了一下,我抽出手来抓了一下扶手。等我再摸口袋时,发现手机瞬间就不见了,显然是遇到了一个十分狡猾的小偷。

我着急地向四周张望、询问,车上没有一名乘客敢指出小偷。我赶紧将此事告诉司机,司机立即停下车,并问我要不要报警。随后,他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见此情况,车内一名男子慌了手脚,对着我和司机骂了起来。这时,几名乘客在司机的感召下,勇敢地指出就是这名男子偷了我的手机。在众人愤怒的目光下,小偷将我的手机放在地上,逃跑了。我特借贵报一角,感谢这位公交车司机,他帮我追回了手机,更弘扬了社会正气。唐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小偷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