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车辆逆行造“堵”交警24小时疏导 贵遵路挖掘机发“推车财”

  金黔在线讯为了在元旦期间缓解贵遵路堵车现象,2006年12月31日,省交警总队、省交通厅、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扎南公路改扩建工程总监办等相关单位在息烽召开贵遵路元旦期间保畅会议,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尽力保证贵遵路节日期间畅通。

  昨天,记者沿贵遵路采访,沿途看到,在交警和有关单位的全力保畅下,该路段堵车现象有所缓解,但仍存在一定问题。

  79、84公里处违规逆行严重

  从扎佐下贵遵路行驶210国道,进入施工路段,车辆速度明显减慢。由于连日下雨,泥泞的道路很湿滑。

  在贵遵路79公里处,是210国道和贵遵路接口,省交警总队贵遵三大队民警满身是泥正在执勤。三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管辖的79公里和84公里两个点,都与210国道相接,在这两个路段实行单行道,从贵阳往遵义的车辆行驶210国道。有部分车辆不按照规定行驶,逆行贵遵路施工路段,很容易造成堵车。

  在84公里处,三大队教导员周刚正在雨中疏导车辆,他向记者介绍,由于连日下雨,许多大货车很容易陷在施工路段的烂泥中,造成堵车。遇到这种情况,警车不能进到堵车点,民警只好在泥泞的路上步行几公里去疏堵。“大家都感冒了,只有等换班的时候买点药用矿泉水服药。如果有摩托车巡逻,我们的工作就会减少很多压力。”周刚这样说。

  128公里处大货常陷泥泞中

  进入乌江路段,车辆速度开始快起来,贵遵四大队民警在91公里处执勤。

  从117公里开始,车辆再次进入单行道。贵阳往遵义的车辆行驶贵遵路。遵义往贵阳的车辆从128公里处进入210国道,从117公里处进入贵遵路。

  据执勤民警介绍,128公里处原来是封闭的,后来施工单位将此处挖开后,许多驾驶员不走210国道,每天晚上都有五六十辆车逆行贵遵路。逆行车辆遇到会车时就发生堵车。还有许多车辆在会车时走在路边,很容易陷在路边松软的泥土里,仅12月31日晚上,就有9辆大货被陷在烂泥中。为了不发生堵车,交警只得24小时守候在路口。

  记者来到128公里处,有许多大货车停在龙山加油站服务区,记者到一辆重庆大货车旁和驾驶员聊了一下,该驾驶员告诉记者,前天(12月31日)晚上,车被陷在烂泥中,后来就近找来挖掘机推了出来,交了700元的拖车费,现在身上没钱了,在等家里打钱到卡上才能加油走。这位驾驶员还告诉记者,和他一起的好几辆车被陷在烂泥中都交了500元至700元不等的“推车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行道 | 保畅 | 车辆 | 交警 | 堵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