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电线突然短路 医院电梯困了16人(图)

  金黔在线讯2006年12月31日晚,兴义市沙井街市医院第一门诊部发生一起电梯卡人事故,16人被困在电梯里面呼吸困难。危急之时,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当晚8时05分,兴义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自己与10多人被困在兴义市医院第一门诊部的电梯内,且有几个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请求救助。该大队迅速出动了一辆消防特勤救援车及5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该电梯是因为发生电路短路故障而导致停止运行,但幸运的是故障电梯停在一楼,要是悬空发生故障那将会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通过现场询问得知,电梯里的人员已被困近20分钟,如不及时采取措施,将有生命危险。考虑到不损坏电梯,又保证人员安全,现场指挥员与两名特勤班战士立即利用消防铁撬从电梯的空隙处打开一定的缝隙让空气流通,等待医院工作人员找来电梯钥匙将其打开。3分钟后,电梯门被打开,被困在电梯里面的16名人员全部被安全的救出。

  据被困人员张先生介绍,当时他正从医院看望病人准备乘电梯下楼,但当电梯到达一楼后门却打不开了。由于电梯里面有16个人,空气特别稀薄,不到10分钟就有人开始出现头晕了,张先生及时利用电梯里面的紧急电话报了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梯 | 被困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