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英国医院拖延实施手术

  据新华社1月2日专电备受指责的英国“全国健康服务体系”(NHS)最近又遭媒体曝光。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NHS所属医院接到官方指示,故意尽量拖延给患者做手术的时间,以缓解NHS的财政危机,受此影响,有些患者要动手术甚至需等待20个星期之久。

  《每日电讯报》援引保守党从匿名者手中获得的资料说,医院管理层接到指示,要求他们尽可能将患者手术推迟到今年4月新财政年度开始后。

  NHS俗称全民公费医疗,由现任执政党工党在1948年倡建,属英国重要社会福利措施,它使用纳税人的钱,向英国公民和在英国连续停留超过6个月的外国人及家属提供免费或部分免费医疗服务。

  保守党说,有两封信可以证明拖延手术的说法。一封信写于去年11月,由英格兰东部医疗系统官员写给该地区负责支付居民医疗费用的初级医疗机构。信中强调控制医疗预算的紧迫性,要求医院确保把手术数量限定在最少,以避免医疗开支在本财政年度内大幅超过财政预算。在另一封信中,英格兰东部诺幅克初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希拉里·丹尼尔告诉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在本财政年度最后几个月,初级医疗机构能承担的患者手术费用有限。

  保守党成员安德鲁·兰斯利谴责这种做法说:“尽管医院员工已经得到治疗患者的工资,他们还是故意阻挠患者获得所需救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国 | 手术 | 患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