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乐坛第一奖众星玩搞怪

  软硬天师获得叱咤组合金奖陈奕迅服饰怪异

  前晚,今年第一场音乐盛典———一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号称乐坛“四大”颁奖礼之首的这个奖每年都选定在元旦举行,今年也不例外。以陈奕迅为代表的音乐人,为了讨得好彩头,都衣着怪异,大扯眼球,而软硬天师获得叱咤组合金奖。

  众星云集盼收获

  虽然大牌明星们大都因公事繁忙,没有出现,但陈奕迅、容祖儿还是率领一帮新星大闹颁奖礼。古巨基、许志安、薛凯琪、郑融、何韵诗、谢安琪、侧田、泳儿、卫诗等悉数到场,令现场依然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前晚第一个节目由商台DJ表演,他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把现场气氛搞得颇为热闹,台下的明星、观众不断欢呼。更令人叫绝的是,他们在表演歌曲中还把候选歌手的名字加进去,弄得许多明星哄堂大笑。

  奇装异服有看头

  为了尽可能地吸引眼球,一向扮美扮帅的明星们这次统统走起“另类”路线,奇装异服让整个颁奖礼就像在拍摄一部科幻片,到处都是“外星人”。不久前才以火红色头发现身的容祖儿,前晚变身黑白“天鹅”,超短白色蓬蓬裙和大露背的上衣,让她出尽风采。一向能搞怪的陈奕迅则穿着黑色斗篷,只现出一小截腿和一双皮靴,头上还侧顶着一个类似鸡冠花的金色头饰。其他明星的着装也相当怪异。

  幕后英雄受肯定

  凭借专辑《我生》,古巨基喜捧四台联颁音乐奖大碟奖、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令人欣喜的是,在这次颁奖礼中,“幕后人士”的力量也受到肯定,古巨基这张唱片的监制人雷颂德拿到作曲人大奖、监制大奖、乐坛编曲人大奖三个奖项。著名填词人林夕也拿到填词人大奖。当两名纵横乐坛多年的知名人士上台领奖时,全场鼓掌。

  “最喜爱”尘埃落定

  每一个颁奖礼的“最喜爱”奖永远是最受关注的,因为谁得到这个由歌迷投票产生的奖,就意味着谁在歌迷心中的位置最重,他的人气最旺,难怪为了争夺这个奖项,不少歌手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拉票会上用尽全力,想尽各种方法,吸引歌迷投上一票。今年“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争夺激烈,刘德华、周杰伦、许志安、陈奕迅、古巨基、李克勤都入围十强,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最受关注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以及组合被陈奕迅、杨千嬅、软硬天师夺得。(李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容祖儿 | 乐坛 | 颁奖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