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作家白天光点评美女曹曦文

  曹曦文饰演三伏

  目前,29集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剧中,有着“岩女郎”之称的曹曦文饰演这个鸡毛掸子世家的小姐三伏。昨天,该剧原著、著名作家白天光就曹曦文在剧中的表现做出点评,特别的是,这番点评是白天光在曹曦文博客上以留言的形式写出的。

  《行》讲述民国初年,香木镇香溪西侧凭掸子闻名的耿家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兴衰故事。寇世勋、潘虹分饰耿家大老爷和耿太太,执掌着这个以掸为业的大家族。童瑶扮演的秀雨与耿家和耿家宝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最终嫁入耿家,并继承了耿家的家族手艺。

  作家白天光被业内人士誉为“智者”,《行》便是改编于他的同名小说。白天光表示,当《行》被改编并拍成电视剧之后,他曾非常担心剧中几段女人戏分会不会充足出彩,而令他感到欣慰的是,剧中的“三伏”虽然是个不易出彩、较难演绎的角色,但曹曦文却将她拿捏得恰到好处,他评价说:“三伏的戏不太容易出彩,原因是三伏的个性特征并不十分明显。看过你演的三伏角色,让我感到非常欣慰。你对人物内心世界的把握,尤其是你表现三伏时的那种不温不火,却隐藏着细腻,这样你已经将这个人物的个性表现出来了。”“你的眼神很节制,在一场和霍青的戏剧对白中,你眼神所露出的怜悯和不卑不亢恰到好处。......”

  对于白天光的留言,正在香港拍摄央视大戏《香港姊妹》的曹曦文表示非常惊喜:“有点受宠若惊了,白天光老师亲自给我的博客留言,并且给予肯定与认可,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种鼓励与动力,真的很感谢白老师,谢谢!”而对于白天光力荐自己参与新戏,曹曦文表示,可以的话,自己很期待再次合作的机会。记者职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耿家大 | 白天 | 三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