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去年南京进出口总额超300亿美元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施勇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务虚会上获悉,去年1—11月,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286.2亿美元,增长15.7%。预计去年全年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超过300亿美元,其中出口168亿美元。

我市对外贸易结构也在规模增长的同时进一步优化。

  民营、三资企业出口比重去年有所提升。截至去年11月底,全市民营企业累计出口15.4亿美元,增长68.2%;三资企业出口69.9亿美元,增长27.6%。民营和三资企业出口占全市比重分别比前年同期提高2.8和2.4个百分点。在去年新增的451家有出口实绩企业中,民营企业287家,三资企业123家。

  在出口产品中,高新技术产品出口38亿美元,增长45.3%,占全市出口比重比前年同期高出了4个百分点,达到24.2%;农产品出口2亿美元,增长32.4%,增速领先于其他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美元 | 去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