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江北商贸集聚区将成“百亿元商圈”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市商贸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2007年,加快打造江北商贸集聚区将成为全市商贸业发展的重点。通过几年的努力,实现江南、江北商贸体系的无缝对接,把江北地区打造为南京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贸流通副中心,实现南京长江两岸商贸经济共同繁荣。

  今年,市商贸业将按照《南京市商业网点规划》,结合江北新区城市总体规划,在江北建立一个商业副中心、5个地区级商业中心。江北的市级商业副中心位于浦珠路、大桥北路和滨江大道所形成的商圈,承担江北新区服务、辐射苏北和安徽的功能,以建设江北商贸聚集区、打造百亿商圈为目标,全力把其建设成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市级商业副中心。到2010年,江北商贸集聚区总销售额将达到120亿元以上。

  与此同时开始建设桥北、珠江、桥林、大厂、雄州5个不同特色的地区级商业中心。桥北和珠江地区级商业中心规划建设以红太阳装饰城和金盛家居中心为龙头,大力发展建材、家居市场,吸引建材超市、大型建材专业店等新型业态进入,打造南京高品位的建材家居中心。大厂、雄州地区级商业中心规划建设以工业化和城市化为基础,以商贸流通、现代物流业和旅游业为重点,加快雄州主城金宁广场商贸中心区和大厂镇的现代物流区的建设,完善两镇商业中心的整体功能,构筑两镇融为一体的、繁华的地区级商业中心。

  据了解,目前江北地区正在建设之中的大型商业项目共有9项,总投资达到54亿元,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其中投资22亿元的华东茂、投资3亿元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投资15亿元的建材物流中心、投资2.5亿元的明发滨江大酒店、投资4.5亿元的金宁广场一期、投资10亿元的沪江商贸城等项目,已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宁 | 商贸 | 江北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