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难档案局:去年全球空难数量为1963以来最少

  总部设在日内瓦的空难档案局2日公布统计数据说,2006年全球共发生空难156起,比2005年减少22起,是1963年以来空难最少的一年。

  这家独立航空监督机构的统计还显示,去年全球空难死亡人数为1292人,比2005年减少11%,但仍处于近10年来的平均水平。

  空难档案局局长罗南·于贝尔在公布上述数字时指出,去年全球空难少发是在世界空运大发展、乘客数量持续增加的背景下实现的。据该机构提供的数据,从2001年到2006年,全球民航乘客从15亿人次增至40亿人次。

  空难档案局统计至少能够搭乘6人以上的航空器所发生的事故。该机构的统计数字显示,去年全球有32%的空难发生在北美,其中仅美国就有45起。此外分别有18%和17%的空难发生在非洲和亚洲。

  据统计,去年分别有5架波音飞机、2架空中客车飞机和16架安东诺夫飞机坠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难 | 去年 | 档案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