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可凡加盟王小帅《左右》 1月7日北京关机

  本报讯经过1个多月的拍摄之后,王小帅新片《左右》即将于1月7日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关机仪式。据制片人透露,上海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近日将抵京进行电影最后几个镜头的拍摄,在片中他将饰演一名医生。

  除主演刘威葳、张嘉译、余男、成泰生外,王小帅此次还邀请了高圆圆、田原、Acosta极地阳光等众多圈内好友加盟该片。

昨日据制片人透露,上海名嘴主持曹可凡也将于近日加盟该片,完成影片最后几个镜头的拍摄。导演王小帅表示,两人很早就商量过有机会要一起合作,这次他的戏份本来计划在开机后不久拍摄,但是因为这位名嘴要主持《舞林大会》,故此推到最后。据悉,曹可凡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大夫,凑巧的是,他本人所学专业就是临床医学,曾经读过9年的医学专业。对于自己首次“触电”,曹可凡在表示期待的同时也提出了附加条件:“我不会拿片酬,但是也不能白演,我一直在做一档节目叫《可凡倾听》,我向导演提出必须要能够专访田原或者高圆圆其中任何一个,他同意之后我才答应加盟的。”孙琳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高圆圆 | 曹可凡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