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国际婚庆节昨拉开帷幕(图)

  海口晚报网1月3日讯

  (记者武增田)昨天上午,在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区,88对中外新婚和纪念婚夫妇手挽手面对青山、大海立下誓言:永远携手并肩,珍爱一生。从而拉开了第11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的帷幕。

  本届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巴塞罗纳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夫妇、多哈亚运会健美冠军钱吉成夫妇也参加了庆典。

  活动之后,88对新人一起在天涯海角景区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录制的《“海尔”奥运城市行——走进三亚》专题节目,在节目录制中,新人们一起在一幅有心形图案的长卷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进行了“爱情马拉松”、“女孩的心事你别猜”、“幸福代代传”、“爱情甜蜜蜜”等趣味活动的竞赛。


  据介绍,在这些活动中,将有4对选手脱颖而出参加4日在亚龙湾红树林酒店进行的竞赛,最后获胜者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奥运民间大使的总决赛,胜出者将有机会作为中国的奥运使者到21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参加活动。(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 活动 | 奥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