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敌叱咤庆功互当透明 杨千嬅风骚敬酒不理阿Sa(组图)

颁奖礼上,大会悉心安排千嬅(左一)与阿Sa(右二)分开坐

千嬅敬酒时身后的阿sa把头扭到另一边去,二人全晚互当透明

庆功宴影大合照时,千嬅只与身旁及前面的歌手交谈

  郑中基的新欢旧爱杨千嬅和蔡卓妍(阿Sa),前晚(1月1日)出席06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庆功宴,拍大合照时,被安排一前一后站位,千嬅敬酒时见到阿Sa竟扭转脸避开,二人全程零接触。

  千嬅前晚于颁奖礼上夺得“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时又哭又笑,表现失控。庆功宴时,千嬅心情劲靓,风骚地满场飞。而获得“叱咤乐坛组合”银奖的Twins亦有出席庆功宴。
郑中基的新欢旧爱难得同场,但两人互当透明,全场未有交谈。

  大会安排众星在台上拍大合照,千嬅、陈奕迅(Eason)和卫兰等并排站,凑巧阿Sa站在千嬅身后。但千嬅只顾与Eason聊天。举杯敬酒时,千嬅与DJ、Eason等碰杯,当她转身发现阿Sa时,竟马上扭转头闪开,双方并无碰杯,毫无交流。

  昨日千嬅说:“昨晚(前晚)好激动好开心,兴奋到连眼睫毛都掉了。(避开阿Sa?)相信距离这么近不会闪,我这个人很好客,下次补回,总有机会的,下次冲过去跟她(指阿Sa)碰杯。”

  对于获得“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千嬅在庆功宴上惊喜地说:“哭了出来很难堪,我步入资深歌手阶段,应该很冷静,但自己还是很激动。(一路想着没奖?)是呀!最后才知有奖。(发力拿金奖?)尽力而为,其实我最替阿诗(何韵诗)拿奖开心,见她熬了那么多年。”而千嬅前晚向前老板Paco(黄柏高)敬酒,两人言谈甚欢。

  另外,绯闻男女张敬轩和王菀之分夺唱作人金奖和铜奖,成绩斐然。虽然“轩之”闹绯闻,但轩仔未有“敬”而远“之”,反而大方应传媒要求,先后亲了绯闻女友粉脸三次及玉手一次,不过王菀之表现害羞,只肯“回吻”轩仔一次。同场的侧田见状,本打算鬼马地扮亲千嬅,但千嬅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弹开,还用手指着侧田说:“你年少无知。”侧田只好没瘾地继续吃东西。俐俐/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 郑中基 | 王菀之 | 敬酒 | 庆功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