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博萨最后时刻献绝杀 太阳客场97-96险胜公牛(图)

  北京时间1月3日,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两队现在分居东西区前列,公牛虽缺少了主力控卫辛里奇,不过他们若取胜将超越活塞成为东区第一。本场比赛,公牛领先了大半场,结果最后时刻太阳掀起反攻高潮,最终凭借还剩6秒时巴博萨的绝杀三分翻盘成功,以97-96险胜公牛,喜迎三连胜。

  比赛一开始,太阳斯塔德迈尔罚球先拔头筹,公牛邓马上中投扳回比分。随后斯塔德迈尔利用中投连得4分,而公牛大本则在内线灌篮得分。
本节中段,公牛打出高潮,诺奇奥尼中投连得4分,塞弗罗萨远投三分得手。这波17-4的攻势后,公牛确立了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马里昂跳投得分。不过首节结束,公牛还是27-18领先太阳。

  次节比赛在公牛托马斯的上篮中打响,接着队友戈登连续中投连得4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其后,太阳在纳什的率领下打出了12-3的攻势,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不过公牛马上在暂停后重整旗鼓,内线诺奇奥尼勾手得分,外线戈登远投命中,还了太阳一个10-0。最后时刻,太阳连得8分。半场结束,公牛55-43领先太阳12分。

  下半场比赛一上来,公牛诺奇奥尼远投三分先下一城,接着太阳迪奥和公牛邓分别突破得分。其后双方失误连连,直到本节进行了一般才由太阳斯塔德迈尔灌篮打破僵局。随后太阳打出高潮,贝尔三分命中,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在内线连续得分,这波攻势后,分差被缩小到5分。最后时刻,公牛戈登命中压哨三分。前三节结束,公牛73-63领先太阳。

  第四节比赛,太阳开始就打出了反攻高潮,接连命中三记三分,接着马里昂大力灌篮把分差缩小到3分。本节中段,纳什再次率领太阳打出高潮,贝尔的三分让他们仅仅落后一分。其后公牛戈登显示杀手本色,几乎以一己之力淹没了太阳反击势头。比赛还有50秒时,太阳迪奥命中三分把比分扳平。之后依靠戈登的得分公牛领先2分,不过最后还有6秒时,太阳经过一次精妙战术后,巴博萨投中三分绝杀公牛。最终,太阳97-96战胜公牛,喜迎三连胜。

  双方主要球员技术统计:

  斯塔德迈尔24分18篮板、纳什11分13助攻

  戈登41分、邓19分、诺奇奥尼11分12篮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公牛 | 太阳 | 三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