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奕迅谈奖项重质不重量 古巨基与其pk得五奖(图)

古巨基与陈奕迅斗得激烈,暂时基仔领先

  陈奕迅(Eason)和古巨基今年在颁奖礼上斗得难分难解,前晚(1月1日)在“叱咤颁奖典礼”上,基仔连夺五奖,Eason只有三个奖,对此,Eason说:“数量不是指针,质量重要过数量!”

  基仔连夺五奖,成为“叱咤”大赢家,虽然Eason只得三奖,却囊括“男歌手金奖”及“我最喜爱的男歌手”等大奖,Eason对这张成绩表大感满意,“我没想过要什么奖,反而最紧张演出。
”两人争奖已达白热化阶段,对于基仔暂时领先,Eason说:“不是争得好要紧,数量不是指针,质量重要过数量,这是我做人的宗旨!”

  有指唱片公司替Eason力争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他说:“我只计划今年做好工作,很少去想得奖,反而要改掉迟到和发脾气的坏习惯,以及要学会从容些。”至于早前全公司缺席新城电台颁奖礼的庆功宴,他笑道:“上次坐车就坐了去卡拉OK,我都不明司机怎么开车的!”

  至于在两个颁奖礼中在“男歌手奖“上输给Eason,基仔说:”正如我在台上讲的,无论奖项是什么颜色,最要紧的是惺惺相惜,识英雄重英雄,我没失望。”问到有没有信心夺四台联颁的“传媒大奖”?基仔坦言抱顺其自然的心态。另外,颁奖礼上“捧蛋”的李克勤,其歌迷昨日传真到报社投诉赛果不公平,其助手表示克勤现正忙于拍戏,但仍感谢歌迷的支持,并尊重每个电台的赛制。

  此外,容祖儿败在绯闻好友何韵诗手下,未能再次夺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祖儿说:“开心都来不及,我都替好朋友开心,歌手没可能永远在同一个位置,(第一)永远是你都会闷,仍然在三甲已经很满足。”对于有指老板杨受成和电台高层吃饭为她争奖,祖儿说:“(报道)堆砌出来的,谈回来的奖得到都不开心,最要紧的是实至名归!”祖儿表示未因失落“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而感失望。

  问到首次夺金奖的阿诗可有安慰祖儿?阿诗说:“不用特别说,成绩差不多,大家一齐参与已经好开心,谁得奖都无所谓。”俐俐/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数量 | 颁奖礼 | 电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