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两同性恋男子闹出强奸案 警方无法可依要求私了

  两男开房闹出"强奸案" 警方称法律对此未作规定

    南方都市报 杨敏

  奥一网讯 两同性恋者开房发生争执,扭打在一起,双双被送往派出所后,一方告另一方“强奸”。

最终,双方经过调解,被告者支付400元赔偿了事。昨日上午,本报接到一名同性恋者阿诚的报料,称自己上当受骗,被另一名同性恋者殴打,反而要对此进行赔偿。

  昨日,当记者见到阿诚时,发现其喉咙、身体各处青一块、紫一块。据阿诚介绍,他来自广州,很早就发现自己喜欢男生,并为此吃了不少苦头。半个多月前,他来深圳找工作,在网上的聊天室结识了一个同性恋者,北方人,也在深圳工作,两人相谈甚欢,便约出来在一间桑拿中心发生了性关系。

  最近,阿诚找到了工作,从昨天上午开始上班,面对上班前的元旦,阿诚感到寂寞,便打电话邀约了那个同性恋者到福景路一家同性恋桑拿中心见面,并告诉对方,自己刚买到了一种“芳香剂”(一种能促进性欲的兴奋剂)。前晚10时许,对方到达后却表示要到外边开房。于是两人就在附近找了一间招待所。

  当时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已是昨日凌晨一点,疲惫不堪的阿诚表示上午上班,要先走一步。不料对方却恼怒起来,阿诚说,对方开始打他,不放他出门,双方最后裸体扭打在一起,由于对方人高马大,身材瘦小的阿诚被按倒在地,阿诚一面喊救命,一面拼命踢门,终于惊动了服务员。在阿诚的坚持下,服务员报了警。警方将两人带到派出所。

  “没想到到了派出所,对方却说我用芳香剂迷昏他,并趁机将他强奸!”阿诚说自己感到很冤枉,对方明知自己有芳香剂,却要到外边开房,想来是早有预谋。在警方的调解下,两人决定私了,最终,阿诚拿出400元了事。阿诚对记者说,同性恋者是一个特殊群体,希望通过媒体告诫广大同性恋者提高警惕。

  记者昨天从警方处就此事得到证实。警方表示,携带芳香剂虽然不违反法律,但其属禁药,不能随便使用。而强奸在法律上主要指男性对女性,同性恋者之间的所谓“强奸”在法律上未作规定,因此才安排两人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同性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