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星显示印尼客机坠海 搜索小组开始海上搜寻

  海口晚报网1月3日讯

  印尼官员称,搜索小组今天早上将开始在苏拉威西岛外海海域寻找一架失踪的印尼客机,这架客机载有102人。先前公布的在苏拉威西岛发现客机残骸的报道已被证实是不实报道。进入专题:印尼客机失事据媒体报道,亚当航空公司的这架客机上载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1月1日在起飞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这架波音737-400型客机在从爪哇起飞一个小时后发出了遇难信号。

  印尼国家搜索和营救委员会主席卡尔奥尤霍2日对当地电视台称:“搜索和营救小组将于3日早上和警方、军方和海军一起在苏拉威西岛以西海域开始搜索工作。一颗新加坡卫星所收到的最后信号显示,飞机在南苏拉威西省省会锡江西北30公里的海域。他说:“我们将对这一区域进行重点搜索,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以找到幸存者。”

  地区军事指挥官称,未发现飞机残骸。先前的报道称,飞机在苏拉维西西部地区坠毁。阿里夫·布迪·桑普尔诺将军2日晚告诉当地电视台说,在检查过先前报道中提到的失事地点后,没有发现任何飞机残骸,“关于村长报告有12名幸存者的消息也不正确,村长说,他根本没有报告过这事。”桑普尔诺将军管辖区域包括苏拉维西岛。2日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航空照片确定了坠机地区,当地居民报告称在苏拉维西的丛林里发现了尸体和幸存者。桑普尔诺称,搜索和营救小组被派往那一地区,但未发现机残骸的迹象。他说:“当地军方指挥官、警察局长、省长都去了那里,但他们什么也没有发现,所以先前有关坠机的地点、幸存者的数量的报道都不实。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的出处。”(来源:中新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客机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