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南考研热首次降温 报名者比2006年减少约千人

  研究生招生考试20日开始 湖南考研热首次降温

  红网1月3日讯 (潇湘晨报通讯员杨飞萍 记者胡力丰)200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进行。如有使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未放在指定位置上;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在考试过程中旁观、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将试卷、答卷(含试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我省今年考研人数为5.5万余名,与2006年相比减少1000人左右,这是我省近年来考研热首次降温。

  中南大学2007年招收博士生报名工作明日启动,该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网站已开通(http://bsbm.csu.edu.cn/或http://202.197.64.48/),今起可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有效)。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等高校2007年博士生招生报名事项,考生可提前与这些学校取得联系(湖大研究生院咨询电话0731-8822856,湖南师大咨询电话0731-8872350)。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考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