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郝龙斌上午拜会马英九同声否认嫌隙传闻(组图)

  中国台湾网1月3日消息岛内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之间产生嫌隙,引发各方关注。郝龙斌今天上午特地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拜会马英九,化解坊间流言,两人并异口同声地强调并无嫌隙。

  据台媒报道,郝龙斌今早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拜会马英九,两位台北市新旧任市长还是免不了就市政建设相关议题交换意见。马英九也建议,很多国民党“立委”在竞选过程中,给郝龙斌很多帮助,未来应该要跟“立委”多保持联系,善用泛蓝在台“立法院”的多数力量,帮助台北市争取建设。


  郝龙斌今早有备而来,针对台北市争取2009听障奥运会的新台币25亿元补助、松山机场在高铁通车后能否变成直航机场,以及台北市联合医院、罗斯福路公交车专用道等议题,与马英九交换意见,并希望目前是台“立法院”多数的国民党,能多给市府协助。

  台媒指出,马英九今早与郝龙斌会面,商谈近半小时。马英九强调,只要一通电话,很多市政问题马上可以解决。至于媒体针对马英九临时缺席市政府跨年晚会所引发的猜测,马英九也借机会再度澄清。两人都强调,并无嫌隙。(季水)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英九 | 郝龙斌 | 台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