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三环一高楼惊现腐败女尸 警方已排除自杀

  昨天下午,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在朝阳区安贞里一高楼住宅中被发现,20余名警察陆续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据了解,租住在事发地点的是一名30来岁的外地女子,周围居民怀疑这名女子在屋里遭人杀害。今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排除该女子自杀的可能,案件正在侦破中。

  昨晚7时30分,位于北三环外安贞华联商厦东侧的安贞里4区3号楼附近,停放着四五辆警车。“楼上住户老闻到一股臭味,加上那家没人开门,但白天也开着灯,就向房管科反映并报了警。”一位3号楼居民对记者说,下午2时许,一辆警车先到了现场,接着又陆续赶来几辆警车,听说在屋里发现了一具腐尸。

  出事地点在该楼9层,记者走进电梯,看到原本由电梯工坐的椅子空着,据说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电梯升到9层,刚一开门,就从楼道里飘来一股难以形容的呛鼻异味。电梯门口站着六七个警察和法医,一位民警手中拿着对现场进行录像的摄像机。负责维护秩序的安贞派出所民警已经将现场封锁起来,不让外人靠近。

  住在该楼的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地点是一处出租房,房主通过房屋中介公司将房出租给一名女子,因为是中介公司包办,所以没有见过租住的女子。这名女子大约32岁左右,从四川来京,不知从事何种职业,但经常很晚才回来,而且回来后动静很大。周围邻居还曾经就此事向小区的房管科反映过。

  “住在旁边的住户好几天都闻到一股恶臭,估计尸体在屋里放了很长时间,都高度腐烂了,”该楼的一位居民说,“我们3号楼靠着大街,环境比较乱,出租房多、人也杂。”

  晚8时30分许,仍有警察不断赶来,乘坐电梯上了9层。“听说市局刑侦总队也派人来了,元旦还没过两天就出这样的事,肯定都挺重视。”居民叹息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 | 电梯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