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厦门少妇裸死案续 丈夫掐死凶悍妻子获刑15年

  掐死凶悍妻子丈夫一审获刑15年

  本报记者 江荣义 通讯员 郑婉红

  本报讯 去年8月1日发生在厦门市文屏山庄的“少妇裸死案”,近日有了新进展。日前,厦门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樊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今年24岁的樊某,来自湖南农村,个性非常内向,不爱说话,其妻颜某脾气暴躁,与婆婆多次吵架,关系很僵。2006年6月,夫妇两人与樊的嫂子合股,在厦门开了家炸鸡店,颜又与嫂子矛盾不断,嫂子很快撤了股。当年7月31日,他们1岁的女儿发高烧,樊抱怨妻子没早点让女儿去打点滴。颜大怒,抱着女儿回娘家,被父母劝回。夜里,樊趁妻子睡着,偷偷抱走女儿托母亲看护。

  次日清晨,颜不见了女儿,即拿出剪刀要自杀。颜又跑到樊的姑姑家,打电话威胁其母交出孙女,否则就要杀掉其外孙。樊母不得已将孙女抱回。颜又逼丈夫与其母断绝关系,否则就要离婚,并说要让人包养。夫妇在冲突过程中,颜持刀划伤樊,樊伸手掐住颜的脖子,直至其口吐白沫,不再说话。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裸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