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魔术大将道对手低迷原因 顽强防守激发流畅进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奥兰多魔术队解决了他们当前最大的问题之后,他们就击败了快船队。

  贾梅尔-尼尔森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魔术队在下半场击倒了快船队的大个子,并以91比8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上半场比赛被布兰德,蒂姆-托马斯和卡曼迎头痛击之后,魔术队在下半场让快船队的内线球员一共只拿到了8分和6个篮板球,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认为我们的小伙子们在下半场的防守和篮板球上做的太出色了,”魔术队的主教练布赖恩-希尔称,“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更多的应用了自己的身体。我认为我们在他们每次传球和投篮的时候都和他们在争夺,就算他们投中了,也是非常困难的投球。”

  布兰德拿到了15分,蒂姆-托马斯贡献了13分,但是他们在下半场分别拿到了2分。卡曼在最后两节中拿到了4分,这三名选手在下半场只有17投4中,要知道,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的投篮19投15中。

  “这是集体的防守起到的作用,”魔术队的前锋巴蒂尔在比赛中帮助霍华德分担了不少防守布兰德的压力,他说到,“布兰德在比赛早期投中了一些非常困难的投篮,但是我们一直尝试将手封盖到他的脸上,并迫使他投丢一些皮球。”

  霍华德帮助魔术队拿到了14分和14个篮板球,阿里扎拿到了14分,特考格鲁也拿到了13分。

  “他们已经连续三次击败我们了,我认为我们想让对手知道,我们能够击败他们,”尼尔森说,“我们上场并专注于自己的防守,打出了好的防守之后,这也激发了我们在进攻上面的表现。”

  快船在客场的战绩已经变成了2胜11负,他们在下半场出现了11次失误,而且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内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

  “在上半场比赛,我们找到了节奏,但是到了下半场,一切都没有了,”蒂姆-托马斯叹息到,“我们的失误让他们获得了非常轻松的得分机会,这是他们最擅长的事情,而且也是这些让他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特考格鲁连续三次远距离跳投命中,其中包括了一个三分球,开始了魔术队在第四节中期的一个13比6的小高潮。尼尔森用一个快攻上篮结束了这次攻击波,魔术在比赛还剩下4分15秒的时候以84比75领先。

  莫布里在比赛还剩下4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分为变成了86比89。魔术队的新秀雷迪克传球失误,给了快船扳平的机会。蒂姆-托马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了一个三不沾。接着,尼尔森用两次罚球确保了胜利。

  快船队的主帅邓利维赛后说:“这场比赛很让人失望。我们打的不错,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却没有好好保护手中的皮球。他们在比赛中压倒了我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尼尔森 | 卡曼 | 霍华德 | 防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