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家庭白鹭女神前喜拍全家福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 实习生余琳陈黎琴)“欢喜啊!这是第一次!”昨日上午,在白鹭洲广场上,本报热心老读者、即将年届90高龄的郑金水老先生被家族晚辈们簇拥着,在镜头前笑得合不拢嘴。末了,他还不忘向记者道谢。

他说的“第一次”,是指第一次和儿女、孙子孙女以及曾孙女等一大家子拍了一张四代同堂的全家福;他的“感谢”,是因为党报组织的“元旦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帮他圆了这个多年的梦。

  党报为读者送新年礼物

  为了回馈像郑金水老先生这样的热心读者,新年伊始,本报接连推出“跨年飨宴”特别策划,让读者们玩得好、看得爽,开开心心地迎接2007年。“元旦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便是其中之一,本报联合“宏伟影像”连续三天在白鹭洲广场白鹭女神像前,免费为300个家庭拍摄全家福。

  新年第一天,本报文字记者、摄影记者以及摄影爱好者共24人组成庞大的阵容,分赴12个沿海大建设热土和城市化村镇驻点采访,为读者献上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新闻大餐”——《你好,2007——“海西之光”厦门沿海行》;元月1日、2日,本报与厦门水务集团共同主办“海湾公园大型极限表演活动”,三名来自北京的专业好手的精彩表演,为厦门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引起他们心灵上的共鸣。

  读者夸党报想得真周到

  这一系列活动接踵推出后,得到读者朋友们的好评。昨日下午,在“全家福”拍摄现场,记者遇到了特地从海沧赶来拍照的林女士一家。林女士可是本报的忠实“粉丝”,她告诉记者,她家已订了好几年的《厦门日报》,每天必看,而且只要是报社组织的活动,她有时间都会参加。像此次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她觉得“既服务了读者,又很有意义,非常周到”。巧的是,她的家就在本报《你好,2007——“海西之光”厦门沿海行》中写到的海沧嵩屿。“我看了你们的报道,很有感触,嵩屿这几年确实变化很大。”林女士说,她家原本并不宽裕,借着海沧大开发大建设之机,她家贷款盖起楼房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夫妻俩一边收取房租,一边再打点小工,生活越过越滋润了。“希望有机会,你们来我家做客采访。”

  对于本报与水务集团组织的大型极限表演活动,市民朱先生更是直呼“过瘾”。朱先生说,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厦门极限运动爱好者的热情,主办方“功不可没”。来自北京的那三位专业选手也甚是开心,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厦门,此次活动和厦门市民的热情参与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厦门很美,厦门的朋友很热情,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金水 | 全家福 | 厦门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