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三虎携手出战足总杯 郑智小董处子战定前途

  尽管影响力大不如前,但足总杯在英格兰足坛地位还是非常尊贵,联赛都得为其让路。本周末足总杯第三轮将在全英各地打响,除了因伤还将休战的孙继海外,我国三名国脚董方卓、李铁和郑智都有出场可能,我们将予以密切关注。

  郑智 诺丁汉森林vs查尔顿

  出场可能:20%(受阻于行程)

  原本被认为最有可能是郑智英格兰处子秀的比赛,却因为意外的难题面临搁浅。原来郑智送到英国大使馆的签证迟迟没有得到批复,导致身在沈阳的郑智迟迟无法动身。签证何时会下来?查尔顿新中场自己也说不准,但要耽搁两天是铁定无疑的了。郑智甚至还没订机票。

  确定签约查尔顿后,郑智也在时刻关注这支伦敦球队,上轮“鳕鱼”客场力挫强敌维拉,郑智也为新东家高兴,尽管因为要处理动身前的事务他错过了电视直播。郑智认为过去几个赛季查尔顿稳定的中上游战绩已经证明球队有基础,目前的排名并没有体现真正的实力,他从来没考虑过租借半年后球队降级该怎么办,而是很有信心帮助主帅帕杜完成保级大业。

  不过足总杯能否出场还真得看天数了,因为时间太紧张了,即便这两天签证能下来,抵达伦敦后郑智也得先倒时差,然后参加两次赛前准备训练课证明自己体能没问题,而且还要看俱乐部对足总杯抱持何种态度。好在诺丁汉森林只是英乙球队,实力有限,郑智能踩准时间节点的话仍有望出场。

  李铁 谢联vs斯旺西

  出场可能:50

  %李铁新年忙着购物,体味着异国他乡的新年氛围。同时老大哥黎兵这两天也正好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来这里集训,李铁努力当好东道主,看到好朋友来间接探望,铁子也是高兴得很。

  谢联目前保级形势并不明确,意味着李铁基本不可能在联赛中出场,不过出战足总杯倒是有一定可能性。“刀刃”不太可能在杯赛中花太大气力,何况对手斯旺西只是英乙球队,实力有限,谢联很可能派遣一些替补球员和平时打不上比赛的队员应付差使,李铁很可能捞到一个替补的席位。当然前提是已经被球队挂牌的李铁本周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

  董方卓 曼联vs阿斯顿维拉

  出场可能:30

  %曼联已经决定给董方卓半年适应期,这意味着中国前锋被俱乐部外借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同时董方卓的新合同细节已经基本敲定,就等元旦过后小董经纪人到位就能落笔画押。这意味着董方卓“后顾之忧”已所剩无多,需要的就是在训练中好好卖力,以博取出场机会。

  在曼联出场可不容易,英国媒体称董方卓是红魔“第七前锋”,其实倒不用这么悲观,至少杯赛赛场小董仍有机会冲击一下。

  曼联足总杯的对手是维拉,弗格森势必轮换阵容,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很可能将是首发搭档,而罗西和董方卓将竞争那个替补前锋的席位,当然前者在球队中目前定位还是高于小董。至于阿兰-史密斯,很可能将被作为重伤的卡里克的替换人选重新回到中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李铁 | 维拉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