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拉蒂再“赌”2007 高额合同锁定曼齐尼阿德

  2月12日,将是莫拉蒂入主国际米兰的12周年纪念日。1995年的2月12日,莫拉蒂顶住家人的压力,毅然决定在父亲离开国际米兰27年后重新将莫拉蒂的姓氏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

  12年,一个轮回之后,莫拉蒂离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场上获得)越来越近了。

当媒体们在炒作曼奇尼的成熟、球队的完美、经理们的操作外,从最近的菲戈事件上,人们感觉到莫拉蒂对这支冠军球队的操作越来越正确。

  实际上,莫拉蒂的改变是这这支国际米兰渐渐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意大利媒体形容莫拉蒂的风格转变为“从换边赌博到赌一边的胜利”。这指的就是,在用人、方针的选择上,莫拉蒂采取了坚持的态度,曼奇尼的帅位是最明显的。

  去年在冠军联赛1/4决赛中,国际米兰羞辱地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输球更输人,更衣室不断传出难听的声音。莫拉蒂在那段时间坚持住了两件事:第一是自己留在了国际米兰,而不是离开。“是的,当时我已经开始筹备出售俱乐部的事情了,家中也已经达成了协议,有两家外国企业比较靠谱。”莫拉蒂去年年底回忆说,但最后莫拉蒂还是无法割舍自己的国际米兰情结,选择了坚持下来。

  第二就是莫拉蒂坚持使用了曼奇尼,就像当初他希望在库珀身上坚持但最终放弃的坚持。去年赛季末,国际米兰的帅位的天平已经向卡佩罗倾斜,莫拉蒂在犹豫、迟疑,曼奇尼的优点是有、但同样有缺点,卡佩罗同样,不过卡佩罗有的是冠军成绩和经验,曼奇尼的意大利杯胜利无法满足老板。事实上,当时促成莫拉蒂坚信曼奇尼的原因,除了一种赌博性的冲动和对过去常换教练的悔改、现在看是正确的,更有电话门的侧面影响,莫拉蒂是电话门的“正义面”,又如何能舍弃莫吉体系的牺牲者曼奇尼而去选择一个莫吉体系的受益者卡佩罗呢?

  种种因素结合在一起,莫拉蒂在曼奇尼身上的赌博取得了成功,当然曼奇尼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的成熟也是重要原因。除了对曼奇尼的信任,在2006-07赛季交接之际,莫拉蒂在菲戈身上也赌上了一把。葡萄牙中场用沙特球队伊蒂哈德“逼宫”,莫拉蒂也顺水推舟地对菲戈好一番劝留,展现了慈爱老板的一面,他明白在这个时候国际米兰需要的是稳定,绝对不能出现任何一点有危险让更衣室动荡的变动。留下菲戈,意味着又一份高价合同的诞生,但莫拉蒂为了最后的胜利要赌上了。

  而在2007年,莫拉蒂的第一目标就是阿德里亚诺,半年多时间的进球荒莫拉蒂并没有改变对巴西少年的信任。事实上,市场经理奥里亚利等人早已经建议出售阿德里亚诺,但无论是出于溺爱还是信任,莫拉蒂安排了阿德里亚诺回巴西休养的计划,并慢慢在收获着信任的好结果。新年前对亚特兰大的比赛,阿德里亚诺打进关键进球。而且2007年除了曼奇尼的续约,莫拉蒂也计划为阿德里亚诺提供新的合同。

  “为了法切蒂,我要回来,这是份感情,更是份责任,我希望能完成好这个责任。”莫拉蒂已经不是在玩感情足球,理智、成熟的老板、主席莫拉蒂正在书写着国际米兰新的篇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菲戈 | 莫吉 | 莫拉蒂 |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