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完成冬季首笔交易 阿根廷少年登陆圣西罗

  1月4日,冬季转会市场将正式开动,对AC米兰来说,头号收购目标依然是拉齐奥的右后卫奥多。之前几天,AC米兰和拉齐奥在价格等方面一直扯皮,据《米兰体育报》最新的消息,双方已经在交易与否上达成协议,而价钱方面也基本达成一致,即600万欧元加上年轻球员福贾(目前租借在拉齐奥)的所有权。

  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接触中提出一个条件:即转会要在1月21日以后完成。因为1月21日AC米兰将客场挑战拉齐奥,洛蒂托认为奥多在那场比赛中最好不要身穿AC米兰球衣站到拉齐奥球队和球迷的对面。冬季转会市场在1月31日结束,洛蒂托的要求看似很合理,从球迷和球队的角度出发,但实际上意大利媒体分析,洛蒂托依然在打价格牌。1月21日之后再交易,留给AC米兰的时间只有不到10天,类似去年夏天打完冠军杯资格赛,AC米兰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无奈用高价买来了前锋奥利维拉,被贝蒂斯狠敲了一笔。洛蒂托当然有在600万+福贾之外还能有所收获的想法。

  但是,洛蒂托也吸取了去年夏天没有做成AC米兰有关奥多的这笔买卖的教训,当时洛蒂托一直坚持2000万欧元的价格不肯松嘴,迫使AC米兰提前就放弃了奥多。如今将谈判的重点转移到时间上,洛蒂托在玩缓兵之技,拖住AC米兰到最后一刻。

  奥多的加盟应该有90%了,而左路阿根廷少年格里米的加盟已经100%。根据最新消息,意大利政府部门一办公,格里米办理欧盟身份的事情就有了结果,由于资料齐全,格里米顺利取得了欧盟身份,体检早已通过,加盟已经完成。格里米随后回阿根廷过新年并处理搬家事宜,本周内再直接抵达马耳他与新队友会合。

  两笔收购之外,AC米兰的经理们操心的还有门将迪达的续约。AC米兰给迪达提供的是到2011年、每年380万欧元的合同,条件已经相当优惠,但考虑家庭原因的迪达暂时没有接受。加利亚尼和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也不着急,能续约则好,否则就将目标转向布冯、阿梅利亚等人。

  另外就是锋线的问题,埃托奥是重要目标,但那是赛季末才可能的事。现在安切洛蒂等待着有关博列洛尿检阳性的深入调查以及以后的判决,对AC米兰来说,并没有急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收购前锋也是表达出一种态度,大因扎吉、吉拉迪诺和奥利维拉暂时够用,关键时刻卡卡和古尔库夫也可以打第二前锋,更何况还有青年队的小球星们。现在对AC米兰最重要的还是边路的加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迪达 | 加利 | 米兰 | 洛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