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价太高成转会最大障碍 王亮将陪老爸征战中甲

  尽管受到了老东家辽宁队及国安队的青睐,本赛季转会“标王”王亮的转会前景并不乐观。如果实在找不到一家理想的中超球队,王亮只能屈尊中甲,到他老爷子王洪礼执教的哈尔滨毅腾队了。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给王亮挂的480万并不高,我们也认为他值这个钱,去年我们引进时花的比现在还多,总不能做太亏本的买卖吧。

”不过,正是这个价钱,让王亮的老东家辽宁队开始犯怵,而国安队随着李章洙的到来,对王亮的态度也不再像此前那般“渴求”。

  据了解,辽足确实希望王亮回归,不过得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王亮必须接受俱乐部给出的年薪。一位熟悉王亮的人士说,实在转不到理想中超俱乐部,王亮很可能会投奔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和老爷子一起“干革命”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中甲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